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試吃] 全家一品涼麵--->寒天菠菜涼麵


涼麵---->夏天早餐的好選擇

今天天氣有點熱
一早起床就想吃點清涼的東西
於是涼麵先生在腦海中一閃而過
就決定了今天早餐就吃涼麵
可是要吃哪家的涼麵呢?
最近全家出了好幾種新的涼麵
就來嚐新一下吧!

新的口味一共有三種
蘭花亭涼麵
大份量涼麵
以及寒天菠菜涼麵

那這三種涼麵先生
該選誰
答案顯而易見的
當然是寒天菠菜涼麵
為什麼呢?
請看下圖














它的熱量只有287大卡耶
像我這樣的胖子
當然非選它不可啦!

下圖是它打開蓋子之後的模樣
蔬菜超多的啦!
最適合我這樣的胖子了
健康不發胖
哈~~~~~













接下來就要看它的麵身了
下圖就是剛打開時它麵身的樣子
扁扁的樣子













為了要確認是否真如它廣告說的
是獨特Q彈麵體
我特地不加醬就攪拌
以驗證其Q彈程度
下圖就是攪拌過後的樣子
通過了我對它的Q彈測試













下圖則是放上蔬菜後再淋上醬汁的樣子













接下來當然就是我要來大快朵頤啦!













果然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一改我對涼麵的印象
拋開了傳統黏膩的印象
推薦大家可以吃吃看寒天菠菜涼麵
好吃無負擔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的好ㄚ!!!
終於承認你是胖子了







by最帥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