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誠品不止是誠品--誠品設計節活動




我對誠品最早的印象--它是一間24小時的書店
那時我是一個剛到台北唸書的大學生
後來我到過許多城市
每到一個城市
我都喜歡去尋找該城市的誠品
因為每一個城市的誠品
建築風格都不同
內部擺設也不盡相同
例如台中的誠品是用木質地板而且上下樓有一個漂亮的迴旋梯相接
台北的誠品雖然一樣是木質地板
但外面設有飄香的咖啡座,很是吸引人
相同的誠品,不同的風格
我想這也是誠品設計中的一環吧!

後來發現
誠品不再只是單純的書店
誠品的文具部慢慢的開始擺放一些有趣的文具
最近台中新開了一家綠園道誠品


















這家誠品文具部裡的東西
真的充滿了設計感
不止有有趣的文具
更有許許多多有趣的生活用品
只可惜裡面禁止拍攝
不然實在很想拍張照
讓大家看一下那些具有設計感的生活用品
都是很Q且很貼心的設計

誠品最令我喜歡的
就是它琳瑯滿目的卡片
都是精心設計
獨具風格的作品
讓我送人卡片時
都不怕會讓人覺得卡片很糟














忍不住還是偷拍了一張照片
因為這些卡片實在太可愛了
希望各位看倌不要罵我沒水準
也希望誠品能原諒我

誠品是一個充滿設計感的地方
有興趣的話
可以點以下的活動網址
活動網址:http://www.eslite.com/Design2008/logodesign/index.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