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我夢想中的工作


我夢想中的工作
並非像從前人們講的錢多、事少、離家近
因為這樣的工作太無聊
太消耗生命

我夢想中的工作
是與電腦相關
有挑戰性的工作
雖然我並非本科系畢業
但我有的熱忱比他們更多
我有的企圖心比他們更強
所以我希望能遇到包容力強一點的僱主
也希望是一個敢於創新的僱主
或許我是年少
所以輕狂
但我有年輕的熱血
我希望有一番作為

為了能順利找到夢想中的工作
我不斷的學習與電腦相關的各種技能
包含軟體、硬體的學習
另外我也不斷的加強我的語文能力
因為未來說得一口好英文
是工作必備的能力

希望能找到我夢想中的工作
也希望能遇到我夢想中的僱主

如果你是僱主
希望你看到這篇文章時
多給我們這些跨領域的人一些機會

如果你是工作中的人
希望你看到這篇文章時
可以激起你的熱血

如果你是找工作中的人
希望你看到這篇文章時
能夠幹勁滿滿

夢想,我來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熱血ㄚ!!!








投籃一直放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