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貧民百萬富翁》如果我中了百萬樂透彩,我將運用來~


成為富翁一直是許多人的夢想
一夕致富更是許多人的妄想
因此樂透彩及各種獎金挑戰節目才得以生存
並且延續不斷
在這些意外製造機的驅使下
理所當然的造就了許多富翁
卻製造了更多的窮人

不可否認的
我也曾經想要成為百萬樂透彩的得主
如果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讓我成為了百萬樂透彩的得主
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成立一家公司
這家公司所聘顧的員工
全部都是貧窮人家的小孩、中年失業的人、單親家庭的父母及各種弱勢團體
這家公司所賺的所有錢
將再成立另一家相同理念的公司
就這樣一而十、十而百
相信慢慢就能幫到越來越多的人
相信這樣的作法
會比直接拿錢出來幫到更多的人
以上就是我成為百萬樂透彩的得主時
想做的事
看起來或許很好笑
但有天我會實現它的
Millionai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