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我寫部落格的理由


我會開始寫部落格
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
看到電視上報導
很多人經由寫部落格賺了不少錢
或許這樣的理由很膚淺
不過我覺得這樣並沒有錯
因為每個人做每件事都會有它自己的驅動力
至少我部落格中寫的東西都是真實的
這一點我可以保證

原本一開始的設定是要加入google的廣告計劃的
無奈google總是有一堆的理由
不讓我的部落格通過申請
因此我我加入了BlofferAds
上個月我領到了我在部落格廣告所獲得的第一筆收入
領到的就是下圖中的費用啦!

雖然不多
不過我覺得很滿意了
因為我並不是想要成為職業寫手
我只是將它當成一個興趣
能賺點咖啡錢就很開心了

正在看我這篇文章的你
如果你心動了
就快點加入BlofferAds吧!
為自己多添一份外快吧!

沒有留言: